教师工作处

教师风采

勤恳实干 平凡坚守(优秀教育工作者 外国语学院 林迎熹)

分类:教师风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2017-11-17 17:28:52

林迎熹,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助理研究员,研究高校教育管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从业十一年,她用执着踏实的工作态度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她用耐心细致和真诚热情去服务全院师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实现不平凡的自我价值。

一、善于学习,于实践中提高理论水平

为了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高工作水平和研究能力。在工作之余,她密切关注学术界动态,注重学术能力的提高。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将科研与工作相结合,在实践中提炼理论,在理论指导下完善实践。独立撰写了《高校学生公寓管理视阈下思政教育的有效路径》、《论高校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德育功能》等多篇论文。20132017年分别参与省级、市级科研课题的研究。主持承担2017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高校管理重心下移背景下完善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研究》。多年来,她一直致力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高校教育管理的研究,她认为所有的这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能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更好地做好服务和育人工作。

二、务实进取,尽心尽责完成本职工作

学院办公室是一个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综合工作部门。特别是在目前学校将多项职能下移至学院的背景下,林迎熹老师更是竭尽全力配合学院领导,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协助学院领导做好行政管理人员团队建设,协调理顺各行政后勤部门、人员之间的关系,她在尽职尽责完成办公室本职工作之余,同时兼任学院党委委员,接受党委委派,积极支持配合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认真做好与每一位发展为预备党员同学的入党前谈话,严把发展党员关。在担任工会副主席和报账员的过程中,始终秉承服务师生这个首要原则,关心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主动和教职工交流联系,积极了解并协助解决其实际困难,策划组织各类活动、比赛,丰富全体工会会员的生活。协助学院领导组织 “华文杯”全国师范生英语技能大赛、“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福建赛区)和福建省外国语文学会2014年年会暨海峡两岸翻译学术研讨会等大型比赛和会议,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举办大型活动的工作经验。

三、服从大局,心系学院发展乐于奉献

不论在哪个岗位上,她都爱岗敬业、不计个人得失。有着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任意识,为了工作的落实和推进,她能以学校、学院的大局为重,先考虑集体,后顾及个人,服从组织和领导的工作安排,不怕牺牲个人时间和利益,在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专业评估、平安校园评估、省级文明学校创建活动等重大事件中,为校、院的改革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林老师曾多次获得我校各种荣誉称号党校第34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领队、2006-2007学年优秀共青团干部、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2010-2011学年优秀辅导员、 2011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2016年优秀共产党员等。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