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教师风采

勤勉敬业 踏实做事(优秀教育工作者 后勤管理处 张珊瑚)

分类:教师风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2017-11-17 17:18:51

张珊瑚,实习研究员,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不渝地坚持弘扬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努力践行后勤求实奉献、服务育人的理念宗旨,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并坚持不断创新和完善,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勤勉好学,做好后勤综合文秘工作

张珊瑚老师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不断提高,有较强的工作原则性和组织纪律性。工作主动性、积极性较强,思想比较稳定成熟,坚持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张珊瑚老师从事办公室工作以来,始终无怨无悔,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努力各项工作做到最好。在综合文秘工作方面:及时做好各类文件的收发、传递、呈批、归档工作;做好会议记录,部分重要的会议形成会议纪要;负责后勤新闻信息稿的撰写,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做好各类汇报材料、往来信函等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做好后勤相关数据、多媒体资料的收集、整理及保存工作;负责后勤网站的日常管理维护及微信公众号的管理。同时,积极做好大量领导交办工作、临时性工作。并善于在日常的事务性工作中发现问题,积极创新,提出新思路、新方法,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成效

三、锐意进取,做好合同工的人事管理工作

2008年底接手全院合同制员工人事管理工作以来,张老师面对繁琐的人事和工资管理工作的巨大挑战,不仅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努力通过业余时间的学习和钻研,主动收集了大量的人事管理资料,阅读大量的参考书籍,主动应时挑战,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力投身到人事工作中,认真做好每月的劳动合同签订、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面对繁杂的数据,她总是耐心反复地核算,避免出现错。在这个充满责任的岗位上她没有墨守陈规,而是善于思考,发挥聪明才智,大胆进行创新,建立起合同工人事管理系统,实现合同工人事管理的信息化,以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人事管理水平的逐步提高。

四、严格谨慎,做好后勤自行招标的组织工作

张珊瑚老师自负责后勤自行招标项目的招标管理事务以来,主动向学校招投标管理部门请教学习招投标管理的业务知识,逐步完善后勤自行招标项目的招标管理。从招标公告、中标公告、流标公告、澄清公告等各类公告的网络发布,到评标报告、申请表、确认函、中标通知书、会议纪要等各类材料的拟写、收集、整理、归档,张珊瑚同志严格遵守招投标管理的有关规定,按照标准流程操作,重点环节把关的原则,严格把关、谨慎操作,依照程序办事,认真做好每个项目的招标组织工作。2015年至今,张老师累计完成174项后勤自行招标项目的招标组织工作。张珊瑚老师曾获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