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师德建设

我校举办2017年以来新进教职工培训班

分类:师德建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2018-04-13 16:37:47

为帮助新进教职工尽快熟悉学校、融入学校,为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412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举行2017年以来新进教职工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副校长肖庆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徐志怀主持。 
     
钟发亮在开班式上做了动员讲话。钟发亮指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队伍的持续发展是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的基础性工作,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促进新进教职工熟悉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引导新进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帮助新教师更快地成长。钟发亮结合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及师德师风考评工作,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二是以德立身,以德治教,在立德修身上做表率;三是勤学善思,求实拓新,在争创业绩上下苦功;四是撒播爱心,爱校爱生,在诠释本色上有作为。钟发亮表示,学校将为教师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希望新教师扎实工作,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等教育工作者。
     
副校长肖庆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他希望新教师适时调整自己的研究方向,使之与学校学科发展和综合改革相适应,尽快在学校发展中找准自己的位置,为学校创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      
     
据悉,本次培训由宣传部(党校)、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联合举办,除了集中授课外、还安排了省级优秀教师做先进事迹报告,组织观看网上视频课程等内容。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