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重要新闻

我校召开教师座谈会

分类:重要新闻 作者: 来源: 发布:2018-09-11 16:20:23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下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召开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出席座谈会,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大家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师成长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并就如何更好地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和职业地位、完善基础设施、培育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聆听完教师们的心声之后,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9月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集中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全校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不负党中央深深关切与殷殷期望,进一步明确为师从教的努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师德修养,提高学识水平,厚植仁爱之心,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成为深受学生喜爱的“引路人”。吴彬镪希望,广大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动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在会上做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弘扬高尚师德,扎根教学科研,潜心立德树人,为国家教育事业和“新闽师”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