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重要新闻

我校表彰一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分类:重要新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2017-09-14 09:34:43
为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9月9日上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科技楼北1507会议室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党委副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肖庆伟及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负责人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会上,林晓峰书记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教师要切实履行教师使命,通过自己和学生的教学相长、共同创造,在教学中激发和唤醒学生的生命活力和无限创造力;同时,深入研究、提升科研技能和服务社会水平,推动加快我校一流学科建设。他强调,不同的岗位可以做出不同的成绩,广大教育工作者在行政管理岗位上,要弘扬敬业自强、专心事业、勉力自强的精神,努力升华自身价值追求和职业感,保障学校各项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福建省优秀教师陈顺森、优秀教育工作者方胜强在会上分享了如何体现教师职业价值和如何提升基层教育工作者职业感的几点感悟,并代表受表彰对象表示将戒骄戒躁,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对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希望受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谦虚谨慎,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学校号召广大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加快发展。

据悉,在2017年全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中,我校陈顺森、林耀进两位教师被授予福建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方胜强同志被授予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同时,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审工作小组评议,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王卫等20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王冬梅等15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作重要讲话

福建省优秀教师陈顺森(右2)发言

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方胜强(左1)发言

校领导表彰福建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