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重要新闻

庆祝第32个教师节:林晓峰书记等校领导亲临一线走访看望教师代表

分类:重要新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2016-09-09 17:30:43

99日上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肖庆伟带领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计算机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走访慰问了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校领导走访看望的教师代表中,有学校近年来引进的各类高层次人才,有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师德标兵,也有近年来获得重大项目资助的青年教师。在座谈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们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振奋人心,学校制定的 “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催人奋进,他们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走访、座谈中,教师代表们还就引进人才住房、科研团队构建、教学科研平衡、职称评聘条件、导师办公场所、社会服务品牌、仪器设备共享、科研信息发布和教师团队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针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相关建议,林书记表示,学校一直在尽最大努力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老师们提出的相关建议,学校目前能做到的将着手解决,目前做不到的将努力创造条件推动改革。他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要根据老师们反映的意见,及时调整相关管理规定,不断适应新形势下人才队伍建设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完善相关考核机制,通过健全激励措施来引导教师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内涵建设中;不断转变工作作风,通过改进管理方式和服务理念,更好地促进教师的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工作的开展。

林书记同时指出,学校的未来发展与教师的成长和努力息息相关,他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认真制定好自身的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分阶段制定相关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目标,通过目标管理来倒逼和促进自身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进而提升学校的整体教学科研实力和服务社会能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校领导走访看望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

校领导走访看望化学与环境学院教师代表

校领导走访看望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代表

校领导走访看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