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重要新闻

我校开展2013年以来新进教职工培训

分类:重要新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2016-03-02 08:37:23

2月26日下午,我校对2013年以来新进教职工90人进行了短期集中培训。培训会在东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肖庆伟及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科技(社科)处、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等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宣传部部长、校党校副校长罗炎成主持。
吴彬镪副书记在培训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吴副书记指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队伍的持续发展,是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新进教职工熟悉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解疑答难,引导新进教职工规范履行岗位职责,做好个人专业发展规划,帮助大家更快地成长。他结合我校开展的“三严三实”工作,对培训班提出了4点意见:一是塑造以德治教的师德风范;二是坚持课堂教学的党性原则;三是树立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的意识;四是增强职业认同。
肖庆伟副校长结合自己在学校学习工作近30年的经历和感触,以话家常的方式,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发展规划、综合改革思路,拉近了与学员的距离,使现场气氛更加融洽。
开学式后,校纪委吴晓峰副书记、科技(社科)处陈国良处长、教务处林梦雷处长、财务处李定庆处长、教师工作处李建辉处长、组织部周霖科长、人事处林培榕处长分别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科研项目管理、教学管理、财务规章制度、教职工考核与师德师风建设、党建工作、工资及职称评审等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由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党校联合组织开展。安排了集中授课、学员互动、征求意见交流等环节。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旨在帮助新进教职工尽快熟悉学校、融入学校,为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