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重要新闻

我校召开师德大讲堂活动

分类:重要新闻 作者: 来源: 发布:2021-12-17 15:50:01

1216日下午,我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教授在逸夫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师德大讲堂活动。2020年以来新进教职工、各单位师德师风联络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再生教授从召开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从“三个需要”角度深入分析了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深刻阐述了全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

通过师德大讲堂活动的学习,现场的教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持续不断坚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党史铸魂补钙,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在工作中提升师德修养,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认识到教师这份职业的责任与担当。”“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师德主体意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据悉,师德大讲堂活动是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教育学院与我校共同承办,是我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又一有力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和教育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的重要体现。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