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重要新闻

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领导到我校访问交流

分类:重要新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2017-03-29 11:33:19
3月28日上午,厦门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彭彦卿一行3人到我校教师工作处访问交流,教师工作处处长林培榕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培榕处长对彭彦卿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教师工作处的机构设置、日常运作、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教育等情况。彭彦卿主任对我校师资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详细询问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具体工作措施。双方还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高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密切交流。
本次访问促进了两校间的经验交流、信息共享和相互借鉴,有利于我校进一步梳理教师管理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改进师德师风教育工作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