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重要新闻

我校举行“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第一期结业式暨第二期开班式

分类:重要新闻 作者: 来源: 发布:2019-11-29 16:58:50

11月28日下午,我校“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第一期结业式暨第二期开班式在科技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卓越班班主任肖庆伟出席活动,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第一期、第二期带班教师及学员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徐志怀主持。

教师工作处处长林培榕宣读了第一期“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结业名单及先进标兵名单。肖庆伟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吴彬镪为“四有”青年教师“先进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第一期学员代表周锦荣老师发言。他结合在“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的学习和挂职经历,分享了收获与体会,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内化为行动,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为新闽师建设添砖加瓦。第二期学员代表唐雪颖老师畅谈了加入“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的自豪之情,并代表新学员表示将牢记“四有”好老师标准,全面提高各方面素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肖庆伟在讲话中结合“四有”好老师的内涵,从理论素养、服务意识、示范引领、立德树人四个方面对第一期卓越班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第一期卓越班学员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要严于立德,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实于干事,做广大教师中的先锋者;要乐于奉献,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肖庆伟指出,希望第二期学员能继承第一期学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站位、明确职责、端正态度,不断修师德、练师功、强师能,为新闽师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我校“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是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要求的重要举措。卓越班由各二级学院党委推荐45周岁以下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教师组成,由校党校、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联合组织。卓越班旨在通过重点培养、以点带面和示范效应,提高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服务社会能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四有”青年教师卓越班第一期结业式暨第二期开班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为“四有”青年教师“先进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卓越班班主任肖庆伟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