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重要新闻

我校举办新进教职工培训班

分类:重要新闻 作者: 来源: 发布:2019-05-10 16:34:51

5月9日下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举行2018年以来新进教职工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人事处处长林培榕主持。

肖庆伟在开班式上做了动员讲话。肖庆伟指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队伍的持续发展,是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的基础性工作。他结合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考评工作,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培训班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坚持立德树人,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学生学习新识的引路人。

开班式结束后,人事处处长林培榕就学校人事相关规章制度进行解读,宣传部部长徐志怀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报告。

据悉,此次培训由宣传部(党校)、人事处、教师工作处联合举办,除了集中授课外,还将组织学员观看网上视频课程。培训旨在促进新进教职工尽快熟悉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引导新进教职工规范履行岗位职责,合理做好个人专业发展规划,帮助新教师更快地成长。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