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进修培训

转发关于填报2015-2016年度百千万工程人选、博士后和青年高层次人才访学进修需求情况的通知百千万工程人选、博士后和青年高层次人才访学进修需求情况的通知

分类:进修培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2015-11-30 09:43:25

各有关单位:

接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填报2015-2016年度百千万工程人选、博士后和青年高层次人才访学进修需求情况的通知》(闽人社函〔2015236号),根据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关于实施百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海外研修计划的通知》(闽人发〔2010177号)《关于资助博士后人员到国(境)外访问研究有关事项的通知》(闽人发〔2009269号)《关于做好青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访学进修工作的通知》(闽人发〔200892号)要求,2015-2016年度我省继续资助选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博士后研究人员和青年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赴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及重点实验室开展访学进修、科研合作或技术攻关。

为使选送资助工作更具针对性、实效性,省公务员组织开展需求情况摸底工作,2015-2016年度上述三类项目的资助人选将从摸底人选中产生,望各学院、有关单位通知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认真填写2015-2016年度百千万工程人选、博士后、青年高层次人才访学进修需求情况表》(见附件)。

三类项目的对象条件分别如下:

1、“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海外研修(国百、省百):人选当前直接承担或主持的科研项目课题具有重要科研创新和技术应用价值;身体健康,年龄50周岁以下(含50周岁);掌握研修国家的语言文字(或英语),有较强的听说写能力,能够进行相关学科领域的学术技术交流。

2、博士后国(境)外访学研究:已正式办理进站手续并在站工作6个月以上、所做博士后科研项目具有重要技术创新和技术应用价值的我省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中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承担或参与国家、省重点课题(工程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或其他国家、部(省)级各类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以及省青年科技人才创新项目和省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的优先安排。

3、青年高层次人才访学进修: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骨干中思想品德好,学风严谨;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年龄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身体健康;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并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人员。对表现突出的年龄和学位可适当放宽。符合上述条件的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和一线的创新人才、承担重点项目课题人才,以及我省产业发展紧缺急需人才,要给予优先选送培养。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下载填写《访学进修需求情况表》,纸质版《访学进修需求情况表》(见附件)和单位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出具的同意访学进修意见函(加盖公章)各1份于128日前报送师资科,电子版《访学进修需求情况表》发送至:liyiya_1999@163.com

联系人:李奕雅

联系电话:2591407

电子信箱:liyiya_1999@163.com

相关附件

闽南师范大学教师工作处

20151130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