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通知公告

关于江华赴美国研修的公示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2018-03-30 15:10:15

根据闽南师大〔2015122 号文件《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印发<闽南师范大学选派赴国(境)外访学研修管理办法>的通知》,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教师工作处会同相关部门审核,并经校领导同意,现将2018年拟出国的人员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拟出国人员姓名:江华;

现所在单位:粒计算重点实验室;

申请访学研修机构:美国纽约城市大学;

申请研修类别(期限):科研进修(12个月);

资助经费来源:

1.对方访学研修机构免学费、免费提供办公室和电脑,免费提供住宿。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专项经费”不再予以资助。

2.访学研修涉及到的签证费、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出国访学研修期间的伙食费、交通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等相关费用计划从教师本人所承担的项目经费(含配套经费)中支出,实际报销费用以经费归口管理部门审批同意为准。

公示时间为2018330日至46日。

在此期间,欢迎教职工以来电、来信、来访形式向教师工作处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邮箱:jsgzc@mnnu.edu.cn

公示电话:2521317

 

教师工作处

2018330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