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处

教师风采

王冬梅(优秀教育工作者 人事处 王冬梅)

分类:教师风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2017-11-17 15:12:34

王冬梅,人事处综合科副科长,兼任人事处党支部纪检委员、文体委员、机关第三总支秘书、行政基层工会文体委员。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得到教职工的较高认同。

一、主动学习,政治信念坚定

入职以来,王冬梅同志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活动,具有主动学习意识,思想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能够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实际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热情工作,完成各项任务

王冬梅同志能较好地服从部门领导的工作安排,做好科室的工作,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2010年其借用至漳州市文明办,主要负责志愿服务有关工作。借用期间认真履职,参与市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与活动,受到文明办领导及同事的一致好评。20125月起,负责人事处综合科工作,除完成办公室本职工作之外,每一年暑假加班配合专干科做好职称评审工作和调配科公开招聘工作;2012年暑假加班一个月协助整理学校更名材料的整理工作;2016年作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下班时间及周末兼职完成评建办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基本上整个2016年的下半年没有完整周末,在评估小组入校后,全程参与迎评工作,并住校直至评估小组离校。

三、强化业务,树立服务意识

人事处是服务学校服务全校教职员工的重要窗口之一,与广大教职员工的各方面事务和利益息息相关,综合科工作是直接服务于每一位教职员工,她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服务奉献意识,她用这种服务意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态度,对每一位来综合科办理业务的教职员工,做到热情周到,按规定程序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对每位教职员工的各种咨询,认真耐心地答疑解惑,用自己的工作行动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自觉维护人事处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得到教职工的好评。王冬梅同志树立服务意识,为成为一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而不懈奋斗。王冬梅同志2012-2013学年度考核优秀;2010年获校“优秀团干”、“就业先进个人”称号。

-

热点信息

-
联系我们 | 部门介绍 | 微信帐号 | 学校首页 | 管理登录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  邮编:363000

监督信箱:sdk@mnnu.edu.cn  闽ICP备05005474

制作维护:教师工作处